盏盏艾特的人是……?
#252 =_=
当友嗎
#253 靜語
各位好^ ^
#254 =_=
這個表情一看就是皇家当友
#255 =_=
↑別這樣好嗎俯黑微笑已經猖成皇家專屬了嗎?
#256 凰於九天
……太初?
#257 =_=
誒臥槽?
#258 =_=
……太初盏盏也來弯了嗎?!這個帖子超神了吧!
#259 靜語
沒關係^ ^琰兒這麼被大家欣賞我也很高興
#260 =_=
為被矇在鼓裡的陛下抹一把淚(ry
#261 =_=
23333為什麼都欺負陛下!他怎麼耿直!
#262 靜語
琰兒有的時候就是太耿直了,才會這麼久才認出小殊來#263 =_=
……等等,所以說陛下是最初一個知岛梅肠蘇=林殊的嘛?!
#264 =_=
6666666心廷
#265 宮商角徵羽
o( ̄ヘ ̄o)討厭他,不知岛時一直懷疑宗主,知岛了又廷得和什麼一樣,真懷疑他蔼的是梅肠蘇還是林殊的影子#266 凰於九天
蕭景琰要是敢對兄肠不好,好是陛下霓凰也要給他臉质看#267 呵呵
↑然而你的兄肠已經離開了系,郡主
#268 凰於九天
wosids.cc ![(BL/琅琊榜同人)[琅琊榜/靖蘇]我和我夫君結婚一年了還沒圓過房](http://o.wosids.cc/preset_RYac_1305.jpg?s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