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雲湘點評:《(綜漫同人)作為魔卡牌的我好累呀》這本書人物形象很生動,故事情節引人入勝。作者一顆菌珞的文筆很贊(2018-07-12 16:17)
紫韻點評:《(綜漫同人)作為魔卡牌的我好累呀》是我追的最久的一部小說 ,情節真的很贊,人物刻畫也很好,很合我的口味,希望作者一顆菌珞大大快點更新,還有就是一直這樣好的寫下去。給四個星。(2017-02-11 10:00)
羅比點評:《(綜漫同人)作為魔卡牌的我好累呀》這部小說寫的太好了,人物生動有趣,還很搞笑哈。不錯,加油噢!順便想問作者一顆菌珞,這是準備寫到哪年哪月哪一天呢?前面的章節已經忘的差不多啦!(2017-04-06 21:24)
林菀點評:《(綜漫同人)作為魔卡牌的我好累呀》書寫得很好,作者很用心去寫,這麼多,這麼久,有大毅力,非常人才比。他描繪的世界,需要一慢慢去看……(2017-10-26 13:26)
楊冰點評:《(綜漫同人)作為魔卡牌的我好累呀》書中的人物性格在一切故事展開以後,越來越豐滿,故事劇情也很好看,喜歡(2018-02-02 04:27)
市丸銀點評:《(綜漫同人)作為魔卡牌的我好累呀》這本書題材新穎,故事有趣,希望作者一顆菌珞繼續加油^ω^(2016-08-09 23:29)
小瑞點評:一顆菌珞的文筆棒棒噠! 人物形象非常鮮明,塑造的超級成功。 語言很通俗,萌萌噠,激動人心。 總之,無論是用來打發時間,還是認真品讀,《(綜漫同人)作為魔卡牌的我好累呀》這本都是推薦的。 嗯,不過,我認為選後者才對得起作者大大。(2019-06-25 11:30)